我校应邀参加“秦创原”建设双链融通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1-10-27 |

9月7日下午,“秦创原”建设双链融通对接会(灞桥区新型纺织产业专场)在灞桥区举办。我校前沿科学与技术转移研究院副院长、科技处副处长张鹏伟,设计与艺术学院副院长贺雪梅等一行6人应邀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我校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蒋学教授针对自己团队近年来研究的聚酯复合弹性纤维技术以及推广情况进行了重点推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郭小静博士代表高分子纳米复合涂层材料团队重点介绍多功能超疏水纺织材料的构筑及性能研究的进展及应用情况,设艺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冯浩从专业人才培养、设计力量、产品研发和品牌赋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我校教师现场科研成果推介得到灞桥区政府、西安市科技局以及与会企业的高度认可,扩大了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的影响力,为下一步的校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会议交流环节,张鹏伟介绍了学校专利及转化情况,并表示学校愿与西安新型纺织行业积极对接,更好服务西安经济发展。贺雪梅从学科布局、科研力量和专业特色等方面对设艺学院进行了介绍,表达了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