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海嘉里集团来食品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27 |

10月13日下午,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米杰、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张诗偲等一行6人来食品学院开展合作交流。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訾荣禄、副书记孙敏、副院长龚国利、院长助理刘宁以及相关老师参加合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訾荣禄对米杰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文化传承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认证、科研项目承担、论文发表、专利发明、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突出成绩。米杰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产业布局、企业人才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合作设立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科研项目基地、设立奖学金等人才培养与输出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确立了初步合作意向。会后,益海嘉里集团一行参观了中国轻工博物馆和校史馆,深入了解了我校“三创两迁”办学历史与教育办学理念。

食品学院积极贯彻学校促开放办学理念,不断加强对外交流,打开视野格局,提升服务地方能力,促进事业发展。本次与益海嘉里集团展开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展了学院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的校企合作空间。

新闻小贴士:

益海嘉里集团,是以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的企业集团的简称,是著名爱国华侨郭鹤年先生和他的侄子郭孔丰先生共同投资的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在国内投资的一系列粮油食品加工、销售等业务的统称,其母公司丰益国际是世界500强。集团主要涉足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专用油脂、油脂科技、玉米深加工、大豆精深加工、水稻循环经济、小麦深加工、食品原辅料、粮油科技研发等产业,其下的“金龙鱼”系列产品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